千寒秋月

重度迷惑患者,不会画画不会写文还玻璃心的一比
是个鸽子,还不好看的那种

辣鸡作者和沙雕闺蜜游戏日常

辣鸡作者今天也要垃圾呢

马上要写作业了先更这么点吧

(一局炒鸡普通的匹配)

我:半夏啊,机会修了吗

半夏:会了呀,咋地啦

我:那你能不能把掩耳盗铃给撤了换成圈啊

半夏:不行

我:为什么(悲伤,辣么大)

半夏:万一我不小心炸鸡了嘞?

我:你看看你玩的园丁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半夏:那我换个医生吧

我:。。。。嘤嘤嘤(猛汉落泪.jpg)

(开始)

我(园丁):呀,军工厂呢

半夏(换了一个医生):嗯

我(园丁):你先破译吧。。。。。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开局撞鬼啊!!!!救命啊啊啊啊辣鸡半夏(挨了一刀!

半夏(医生):不想嗦fa

我(园丁):红蝶酱你不要这么看不开啊,你看看那个医生(半夏)她炒鸡好砍,你砍她去啊,不要给我面子啊啊啊啊你砍不着砍不着砍不着,略略略略略

我(园丁):专心破译

我(园丁):还好我在军工厂无敌房附近,转点去,祈祷那红蝶没有封窗哈哈哈哈哈哈你没带封窗还想抓我不存在!

然后我吧苦命的红蝶溜了五台机,她还没有一刀斩,估计等级不够,最后她技能都没解锁。然后眼睁睁看着我跳地窖溜了,对了,跳地窖之前我还拆了个椅子♡(*´・ω・)关爱红蝶人人有责(・ω・`*)♡グッ!(๑•̀ㅂ•́)و✧

辣鸡作者今天更新了嘛

辣鸡作者今天更新了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