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秋月

重度迷惑患者,不会画画不会写文还玻璃心的一比
是个鸽子,还不好看的那种

辣鸡作者和沙雕闺蜜游戏坑比日常

嗯。。。。 @半夏以远

垃圾闺蜜为了闪耀暖暖把王者坑比,第五人格和刺激战场全部卸了

于是我非常理直气壮(bushi)地诱拐(bushi)坑了可爱的半夏这是沙雕游戏进行时(双监管)

开始(开着语音通话的)

我:半夏你人呢专心破译。。。

我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纸玩个医生肿么啦,你看那个三号(半夏)炒鸡好看你砍他去。。。我*&#%$*#&你妹妹我上辈子绿了你媳妇啊两个人一起追我,我是个女的对你两大男的真的没兴趣(搞基的话请另当别论グッ!(๑•̀ㅂ•́)و✧bushi)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半夏救我要死啦!哼,猪猪,你砍,你砍空气让我无法呼吸

斯!

duang!

我:。。。。。半夏快来嘤嘤嘤T_T

半夏:你还能干啥

我:撒娇卖萌耍无赖要不要吖

半夏:滚,你先把那个被你一拳撂倒在地上的那位孩纸给扶起来╭∩╮( ̄▽ ̄)╭∩╮

我:嘤嘤嘤,猛汉落泪嘤嘤嘤

唉嘿嘿我队友有个园丁(发出了杰克一般的笑声)hiahiahia(杰克:你过来我砍不死你。我:咳咳,溜了溜了)

半夏:哇这帮辣鸡。。。。(顺手炸了个爆米花)真的是一言难尽

我:五千多块钱啥都没买就要把命打上,我吃枣药丸了啊!(戳好自己)

我擦。。。。

怎么只剩四个了

(天知道另一个不追你的屠夫多nb)

半夏:撬棍被买了,不是你和我吧

我:嗯,我刚刚在摸奶布,应该是那个顽强拆完了21个椅子的园丁小姐姐了

然鹅园丁酱还是没能撬开地窖就被放血了,丑爷在旁边看着,jio克去找半夏和奈布了,我趁小丑一个不注意把园丁就走了,然后跑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奶她

然后奶布升天了(嘤嘤嘤辣鸡屠夫敲里吗(ノ=Д=)ノ┻━┻还我奶布)

啥?

你问最后?

半夏皮死在大门口了,最后还是我给了两枪才走的(针奶好后卖了换了两把枪)

三逃脱,海星

终.

嗯,好像和第一篇重复了,谁管呢(之前是因为找不到,现在找到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