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秋月

重度迷惑患者,不会画画不会写文还玻璃心的一比
是个鸽子,还不好看的那种

今天沙雕作者也被自家老妈怼了

。。。。。。

没错我又开坑了

来自被老妈嫌弃的日常(本人初中狗一枚)

我:妈,我啥时候考试啊

妈:8号

我:12月八号?(ps:那时候才11月20号)

妈:11月八号!想啥呢你十月都没过完就想着过十二月?

我:。。。。???(黑人问号)

妈:你看看你我还能指望你干啥?今天几号都记不清,也不知道你这个猪脑子是遗传谁的,唉!

我:。。。。。

我:妈,你看,今天十一月二十号了。。。。

妈:哦

我:所以妈我几号月考?

妈:不是都跟你说了十一月八号吗


辣鸡作者,卒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