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寒秋月

重度迷惑患者,不会画画不会写文还玻璃心的一比
是个鸽子,还不好看的那种

奈布获得与保护指南(二)

咦反响还不错

来了第二个篇

欧欧西归我

@半夏以远 你别以为你不说话我就不知道你在线

要是说到奈布能不能吃人类的食物呢,这个答案可以是也可以不是。准确的说是可以吃的,但不能吃一些油炸,味道很重的东西。最好还是吃购买奈布时附赠的食粮。食粮吃完了是可以选择购买的,Naibuwodebugei官网(纯属瞎编)上有卖的,性价比不错,人类也可以尝尝的,本人亲测味道不错。。。(可闭嘴吧你)

咳咳,没有,你们刚刚听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嗯,我们继续

论如何保护奈布

奈布是仿人类设计,也可以恋爱,哭泣(谁敢让奈布哭我跟他拼了)当然也可能被其他求生者与监管者追求。不过这里本公司强烈建议让小奈布远离小杰克与小小杰克(因为这两都是大猪蹄子,划掉)毕竟看到自己养的一个水灵灵的白菜却被一个大猪蹄子拱了谁的心情都不会很好,对吧。所以千防万防,死防杰克

如果想让小奈布开心可以试试买小前锋,小空军(毕竟前锋是直男,空军是战友。虽然都对他图谋不轨而已,划掉)他们会玩的很开心哦(”ړ)

至于如何保护好自家水灵灵的白菜,请到Naibuwodebugei公司官网去买上几把小空军的信号枪(这里介意买两把信号枪和一堆子弹,划算又可循环利用)一把给小奈布自己防身,一把给自己,以免小猪蹄(咳咳,划掉)杰克会用玫瑰花拐小奈布,或者公主抱小奈布。

至于小奈布如果很无聊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一根急O糖浆打上一根。。。。嗯?不好意思拿错台词了重新来

这时候就需要拽上你的好基友(规定总共五人)让他们带上他们养的小求生者与一只小监管去由Naibuwodebugei公司那免费领取六个游戏场盘。游戏场盘会有六种场景:红教堂,军工厂,圣心医院,白沙街疯人院,月亮河公园,凉凉村(咳咳,划掉)湖景村。五个人可以一人一个,白沙街疯人院可以放在养小求生者与小监管者最多的人那儿,毕竟人多疯起来也爽(咳咳,划掉重新来)毕竟人多捉迷藏也好玩(?)

嗯,没了(依旧短小)

最近养猫了,叫依米

是只阔耐的小橘猫,我已经做好长大后它会变胖的心理准备了(绝望)

由于回老家了上海tag变成苏州了问题不大


评论(2)

热度(39)